前位置: 主页 > 北京生活圈 > 汽车 > 正文

独家 |如何做到商用车服务技能NO.1?柳汽比武大赛冠军有话说

来源: 未知  2016-10-28 11:34 北京生活圈
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移仪胰,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独家 |如何做到商用车服务技能NO.1?柳汽比武大赛冠军有话说。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规。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独家 |如何做到商用车服务技能NO.1?柳汽比武大赛冠军有话说。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

    10月14日,第八届柳汽商用车“第八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顺利收官,总决赛共28支队伍参赛,历经层层难关、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支表现优异的队伍突破重围,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冠军队伍贵港贵联队更是囊获了一万现金奖励。

贵港贵联队获得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一等奖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东风柳汽一直十分重视培养技术服务人员专业素养的提高,“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技术服务人员提供全面展现个人综合能力的舞台,更提供了一次绝佳团队协作的展示机会。“作为柳汽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职责”,荣获此次“武状元”头衔的谭燕荣说到,“‘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确实对每个技术服务人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从理论基础知识储备到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应变能力、动手能力,都需要非常专业的表现。”

    正如谭燕荣所说,东风柳汽对每一位技术服务人员都有着十分严苛的高水平要求。商用车领域不同于其它汽车领域,每一处细微差错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只有在各个环节保证高品质的服务表现,才能够将潜在威胁扼杀在摇篮之中。作为国内商用车品质担当的东风柳汽,通过一年一度的比武大赛让服务技师能以专注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回馈所有信赖柳汽的用户们。

    “虽然拿了一等奖,但我不敢骄傲。”谭燕荣的搭档张荣始说道,“东风柳汽对售后要求非常严格,每一名技师都很优秀。如果,我稍有不努力,在工作中有所松懈就会落伍。”面对商用车维修服务,团队间的协作互助往往能够达成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解决一些特殊故障时,团队的力量显得更加至关重要。

    谭燕荣与张荣始组成的贵港贵联队在本次总决赛中,正表现出了默契无比的协作能力。备赛期间,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两人常常互相鼓励对方,遇到问题主动探讨优化解决方案,谭燕荣一直从事东风柳汽鉴定员工作,非常了解车辆构造,能及时、快速、有效地解决国三、国四车辆故障的维修。而张荣始从事汽车机修技工维修工作十多年,车辆发功机,底盘维修技术水平过硬,二人取长补短,在总决赛中形成了“1+1>2”的合作力量,他们的努力值得被认可和赞扬。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激励服务人员不断钻研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将目光着眼于用户的服务体验,把提升专业维修实力目标落实到各个服务站,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维修服务。

    “尽心维护每一辆车,认真干好每一天。” 谭燕荣始终谨记企业领导对自己的鼓励。三更半夜外出为客户车辆救援是工作中的平常事,即使阖家团圆的节假日,接到外出服务指令他也会第一时间赶到救援现场,仔细进行故障预检,经过判断、处理、试验,再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检验、再排除,一直到彻底排除故障,自己的任务才算完成。“尽管我的工作平凡而忙碌,但只要得到客户的肯定,我就会觉得很快乐。”这是谭燕荣的真实心声,也是每一位柳汽人的心声。

    “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是柳汽的品牌理念,也是每一位柳汽人的使命。从谭燕荣和张荣始的身上我们不难发现,东风柳汽真正做到了培养服务商服务意识、关注车辆维修规范并始终把用户的服务体验放在第一位的品牌追求。第八届“商务车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顺利收官无疑又为中国商用车服务发展增添了一笔恢弘。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独家 |如何做到商用车服务技能NO.1?柳汽比武大赛冠军有话说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