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北京生活圈 > 汽车 > 正文

长安CX70与风光580谁更经济实惠?真相竟然是……

来源: 未知  2016-10-18 15:05 北京生活圈
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陨允运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毕毙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须徐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长安CX70与风光580谁更经济实惠?真相竟然是……,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长安CX70与风光580谁更经济实惠?真相竟然是……。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纠玖韭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铂箔,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

 如何用最少的钱买到最适合的车?一直是新老司机最最关注的问题。

  小编有位朋友,最近就为这个千古难题而烦恼。因为不甘于只在朋友圈看风景,想出外闯荡一番,于是将买车计划提上了日程,苦于预算不是很宽裕,朋友在长安CX70和风光580两款车型中纠结的头都大了!

 

  左为长安CX70,右为风光580(文中图片均一致)

  天生好心的小编,不忍更多的朋友为此痛苦不堪,对两款车型进行了深度比较分析,用赤裸裸的事实为你揭开谁更经济实惠,谁更值得购买的真相。

  颜值大比拼:长安CX70霸气外露,回头率高

  当下,买任何物品都逃不脱颜值二字,更何况是买车呢?想象一下,买回来的爱车的颜值,大家都对其赞叹不已时,心情该有多爽。长安CX70的外观造型正应了大家对高颜值的追求,走哪儿都能引来无数回头率。

    无论是硬朗霸气的前脸,还是流畅的腰身,都让长安CX70具备高颜值的同时,也不失运动气息。风光580第一眼看过去则偏圆润,硬汉范稍有缺失。

 

  通常,外观是用来赚面子的,内饰才是自己宠幸最多的。长安CX70的内饰黑棕混搭,再配以11寸中控大屏,科技感非常突出。风光580则采用全黑色的对称设计,稍显沉闷,当然中老年人估计还是比较喜欢全黑风格。

 

  空间大比拼:都是“大块头”,CX70胜在懂人心

  自驾游最憋屈的就是坐不下或坐得太挤,这两款车都无空间方面的压力,都是拥有大尺寸的“大块头”。从数据上看,长安CX70更高一些,风光580更宽一些。

  对车主用车的周到考虑才是长安CX70最大的杀手锏。长安CX70与风光580的座椅布局均为“2+3+2”,不过,长安CX70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4/6前折,第三排座椅5/5独立翻折,进入第三排非常便利。风光580第二排座椅无滑轨,进入第三排要费很大的劲,先得把手伸进椅背中间用力拉,翻到折叠后才能进入,程序复杂,且第三排座椅宽度窄了点,如果是个大胖子,估计就坐不下三个人了。

 

  空间灵活性则是两款车的共有的优势,第三排座椅均能翻折放倒,拉行李,装大件物品时都能轻松胜任。

 

  通过性大比拼:长安CX70上天山、下南海都不是事儿

  既然要玩,就要玩的痛快,SUV就需要有SUV的样,全国各地要能指哪走哪!长安CX70的前23.5°接近角,后25°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拥有良好的通过性。短悬设计的前后悬,兼顾了通过性与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在郊外出行时,可以大大降低底盘剐蹭的机率。风光580在这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通过性也非常不错,都是可以上天入地的主儿。

 

  另外,长安CX70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PS,最大扭矩150N.m,在满足日常家用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的经济性,家庭用车省油就是省钱! 

  配置大比拼:各有千秋,长安CX70更安全

  必须要指出,配置这块是一款车性价比高低的重点,同样的价格,如果你拥有更多的配置当然更超值。

 

  小编以两个车型价格几乎一致的车型来对比,长安CX70明显更厚道一些,对家庭安全最最重要的ESP车身稳定系统,长安CX70竟然配备了,足见对消费者安全的用心,再辅以ABS、EBD、EBA、TCS、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自驾出行更放心了,性价比孰高孰低,一观便知。

  不过,一向以为消费者谋福利著称的长安欧尚品牌,在价格方面也是厚道的够可以了,配置不但丰富,价格也很亲民,最低仅6.89万元。

 

  如果你还有疑惑,还有一件事,笔者告诉你后,你的天平将倾斜了。那就是长安近期推出了长安欧尚“欢乐购车季”优惠活动,只要在12月31日前购入长安CX70都可以享受“3000元个贷免息(提供首付30%免息一年,首付50%免息两年),3000元置换补贴,国家购置税优惠”三重大礼,还有惊喜大礼包,相当于厂家补贴了最高1.5万元。别小瞧这1.5万元,在本就利润不高的大7座车多功能细分市场,这可是一再压缩硬挤出来的,有可能长安员工的年终奖就此奉献出来了,可见长安对消费者的诚意。

  从以上比较不难看出,长安CX70与风光580谁更经济实惠,长安CX70在颜值、实用空间、丰富配置等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再加上长安欧尚品牌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性价比非常明显,想以最划算的价格买入最合适的车,那现在正是下叉的好时候!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长安CX70与风光580谁更经济实惠?真相竟然是……

已有10条评论